颧骨降低术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3 14:05
颧骨降低术后遗症?现在的人们越来越关注外在形象,都渴望拥有一个漂亮的脸蛋,但在日常生活中有一些人由于先天遗传的原因颧骨比较高,就会显得整个面部都没有立体感,为了改善目前的情况一些爱美者就会选择去做颧骨降低手术,但有一些人由于选择去医师操作不当而留下一些后遗症如,继发性出血、血肿、感染、瘙痒、骨折、神经损伤不好的状况出现。



颧骨降低术后遗症



  颧骨降低术后遗症?

  颧骨整形方法适合部分人由于先天或后天疾病等原因造成的颧骨发育不良或缺损而导致的面中部局部凹陷,或者双侧颧部不对称,均可以通过自体组织移植或假体材料充填颧部的颧骨增高术来进行治疗,以达到改善容貌的目的。

  颧骨降低后遗症:

  1、面部肌肉损伤:颧骨本来除皱的位置就在面颊位于眼眶之下,是和咬肌等多处面部肌肉连在一起,颧骨降低无法避免在手术进行的时候出现咬肌、太阳穴等部位的肌肉有牵动性,术中手术过程任何失误都可能导致面部肌肉受损。

  2、眶内损伤:手术在颧骨进行,内推主要是矫正高颧骨的问题,受术的区域会无限临近眼部下睑,术中失误操作有导致眼眶损伤的可能。

  3、骨折:颧骨降低,其实质是进行高颧骨的进行截骨,让截断的颧骨向内进行降低,手术会可能会造成的不同程度的骨损伤。

  颧骨降低的后遗症就是上述这些,求美者在术后一定要按照医生要求进行规范护理,保持卫生清洁,平时要注意良好的睡眠,减少脸部压力,如果出现上述的后遗症,求美者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就诊,以免影响手术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降低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颧骨降低术怎么做      颧骨降低术手术安全及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