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有什么样的特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3 13:02
酒窝成形术有什么样的特点呢?如果一个女孩子拥有甜甜的酒窝,就会让她看起来显得更加甜美可爱,让异性轻易就会沉醉在她迷人的漩涡里。所以现在有很多爱美者都希望自己能拥有酒窝,幸运的是酒窝成形术可以打造醉人的笑容。那么酒窝成形术有什么样的特点呢?



酒窝成形术有什么样的特点呢



  酒窝成形术有什么样的特点呢?


       酒窝的位置、形状、大小和数量的选择主要决定于要求手术者的喜好,医生仅作为参谋提出建议和意见。大多数人选择在双侧面颊上各做一个酒窝。一般将酒窝的位置定于经两侧口角的平行线与经眼外眦所做的垂线之交点上。


  手术方法:酒窝成形术,其实是在特定的部位,用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表皮下层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不过,酒窝成形术并非适用于所有人,而多适用于面颊部较丰满者,点缀二个酒窝能使容貌更加甜美,对于面颊消瘦,特别是“倒三角”脸型者,配上酒窝则会很不协调。无论是哪种方法,都是人为造成***与笑肌的粘连。酒窝成形术常用的有三种方法,即缝扎法、导入法及口内切开法。至于选择什么方法,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结合求术者要求做出选择。

  酒窝成形术的项目特点:

  自然:精细手法操作,术后效果自然无痕,足以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

  精细:精细的韩式手法将部分肌肉和组织缝合,以形成酒窝。

  无痕:口腔内做切口,看不到疤痕。

  酒窝成形术后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

  ①术前需要禁止烟酒约一周时间,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张血管的药物。

  ②术后需要注意口腔卫生,较初几天很好每次饭后及睡前用硼酸漱口液或生理盐水类溶液漱口,每天5-6次较为适宜。

  ③术后在饮食上也应稍加注意,避开刺激性食物。

  ④尽量避免碰撞伤口,以免伤口裂开。

  ⑤遵照医生交代的注意事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酒窝成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酒窝成形术后该怎样保养   酒窝成形术恢复时间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