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袋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3 16:56
激光去眼袋效果好吗?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好看的眼睛,但是有的人由于各种的原因导致眼下出现了眼袋,于是会选择用激光去眼袋的方式进行去除。激光去眼袋手术非常好,但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医生才能保证术后的效果,因为正规的整形医院各方面条件都是非常的好,医疗设备比较的先进,而且医生技术高超,这样手术的安全及效果都会有一定的保障。



  激光去眼袋效果好吗

  激光去眼袋的效果是比较好的,激光祛眼袋能够很好的将眼袋内收提紧,改善皮肤松弛,能消除传统祛眼袋无法祛除的细小皱纹,不仅可以持久的解决眼袋问题,且对眼袋的再度生成起到有很好的阻止作用。

  激光去除眼袋,并非传统的手术方式,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具体如下:

  1)局部肿胀:所有激光治疗后均有局部肿胀,术后2-3天较重,可伴有疼痛。5-7天逐渐减退,若肿痛应做冷敷和应用止痛剂。

  2)感染:注意预防,保持伤口清洁干燥,感染后应立即去医院检查。

  3)瘙痒:建议不要搔抓,警惕感染。

  4)术后血肿:少见。血肿可发生于皮下、肌肉下或眶膈内,应预防术后血肿形成,局部加压包扎24小时。

  5)切口延迟愈合:切口创缘不整齐及局部激光滞留过久是造成切口延迟愈合的原因。

  6)睑外翻和睑球分离:是常见且较难处理的并发症。应找有资格的医院和医生进行治疗。

  7)矫正不足或过多,效果不理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眼袋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袋抽脂手术要多少钱              激光去眼袋需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