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脱毛为啥会出现色素沉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3 14:57
手臂脱毛为啥会出现色素沉着?光滑水嫩的肌肤是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的,有了这样的肌肤可以使一个人的整体形象有很大的提升,但是在生活中有很多人手臂上的体毛长的过于旺盛,于是有人会通过激光脱毛的手术方法来进行有效的改善。那么,为什么有人在激光手臂脱毛之后会出现色素沉淀呢?



手臂脱毛为啥会出现色素沉着



  手臂脱毛为啥会出现色素沉着

  激光脱毛的原理为利用激光的特性,被毛干、毛囊的黑色素细胞吸收,进而破坏毛囊,达到毛囊萎缩的除毛目的。其实现在的激光脱毛因其穿透深度较深,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产生黑色素沉着。

  少数人治疗后可能出现淡褐色斑点,这是皮肤对激光治疗的一种反应,因只有少数人发生,因而与个人的格外体质有关。少数人治疗后可能出现淡褐色斑点,这是皮肤对激光治疗的一种反应,因只有少数人发生,因而与个人的格外体质有关。如果发生色素沉着,其中多数人仍可在数月后恢复。而如果采用810纳米半导体激光,就会大大降低色素沉着的可能性更小。

  激光脱毛的原理就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激光能够直达皮肤根部的毛囊,彻底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让毛发从此失去再生的能力,同时激光脱毛能够在不损伤周围肌肤、没有任何疼痛,简单快捷的进行脱毛治疗。

  激光脱毛的优点:

  1、激光脱毛方法时间短,术后即可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须特别护理,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等优点,明显优于其他传统腋下脱毛方法。

  2、在激光发射前、中、后,冷却表皮,所以脱毛过程几乎无痛。还可避免肌肤出现色素异常或疤痕等反应,是很安全的脱毛方法。

  3、激光脱毛波长590~1200

  nm,黑色素吸收较好。因此能够充分被毛囊吸收并破坏毛囊,使毛囊处于萎缩状态,使毛孔自然变细变小,皮肤细腻光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手臂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手臂脱毛怎么样             手臂脱毛很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