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导致宝宝斜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1 14:51

  什么原因导致宝宝斜颈?不同的症状有不同的原因。宝宝斜颈,在医学上又乘坐先天性肌性倾斜,也是人们俗称的。这种疾病是由一个胸锁乳突肌的纤维挛缩引起的,导致缩短和颈部偏向一侧。同时,受面部发育的影响,严重的人也会引起颈椎侧凸畸形。


什么原因导致宝宝斜颈?


  1、骨骼性倾斜

  这个症状是由于先天性骨格异常引起的。如果婴儿的脊柱发育不良,导致只有一半的脊柱,就会导致斜颈。一般来说,这样的婴儿会在出生后一个月内出现症状。

  2、姿势性斜颈

  这种情况属于后天天性,如先天性斜视,会导致婴儿斜颈。

  3、异常张力造成的斜颈

  这通常是由诸如脑瘫等疾病引起的,这些疾病会由于不对称张力性颈部反射而导致斜颈。

  4、肌肉性斜颈

  肌肉性斜颈是婴儿斜颈较常见的原因。如果婴儿胸锁乳突肌纤维化,会导致肌肉倾斜。如果婴儿的左胸锁乳突肌纤维变性,那么他的头会向右上倾斜,肩膀会向左上倾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斜颈修复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先天性斜颈如何治疗?                    斜颈修复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