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斗胸矫正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1 14:12

  漏斗胸矫正术怎么样?漏斗胸是一种先天性的疾病。男性患病率比女性高。到目前为止,漏斗胸的原因不明,但是专家认为这一定与遗传有关。此病不仅影响到了患者的生理,同样也影响到患者的心理。那么,微创漏斗胸矫正怎么样?


漏斗胸矫正术怎么样?


  微创漏斗胸矫正怎么样:

  1、只有一个切口(2cm)

  2、垫片可固定钛板多个部位,增加了牢固性,术后不易出现翻转。

  3、无需穿通器,大大降低了对人体的危害,

  4、手术时间段(约10-20分钟)

  5、手术效果好、易恢复、不易感染。

  漏斗胸危害:

  1、漏斗胸导致的心肺受压,它不会像呼吸停了一样立即要人的命,但是它对人的危害是个慢性的、持续的过程。

  2、由于长期扭曲的心理变化,使患者交际能力受到限制,严重时可出现抑郁症,甚至产生轻生的念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漏斗胸矫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漏斗胸的病因?                           漏斗胸要注意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