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的过程及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1 13:45
酒窝成形术的过程及适应人群?酒窝是笑的时候牵动笑肌筋膜与口角外侧部的表皮下层发生关联,从而形成一个小凹陷,有酒窝的女孩一笑起来,脸两侧的酒窝似乎像是盛满了蜜糖,甜甜的笑意让整个人更加靓丽,一对甜美的酒窝总是能让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女孩子们除了要漂亮,还需要再甜美可爱点的,而酒窝的添加无疑会有很大的加分,两个浅浅的小酒窝能够使得笑容更加甜美迷人,我一直都很羡慕那些有酒窝的人,笑起来好可爱,也显得好青春,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会给人一种特别可爱的感觉,所以很多爱美女性都希望能够通过手术的形式来实现自己拥有完美酒窝的梦想,那么酒窝成形术的效果及手术人群。



酒窝成形术的手术过程及适应人群



  酒窝成形术的过程及适应人群

  酒窝成形的效果是很好的,酒窝成形术后三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若术后双颊无酒窝显露,或成形后的酒窝不具美学形态特征均为失败。术后恢复的快慢与受术者的年龄、体质、手术时的身体状况(如是否正处于月经期)、术后护理是否得当等因素有关。只要不感染,术后严格遵守医嘱,则恢复较快,反之则恢复较慢。

  酒窝成形术的适应人群:

  1、无酒窝或面部特征过于平坦者;尤其是增加酒窝后能给人感觉眼前一亮感觉的人。

  2、单侧酒窝,酒窝不对称者。

  酒窝成形术的手术过程:

  1.标记定点。用龙胆紫标出酒窝的位置。

  2.消毒。用1‰新洁尔灭消毒皮肤及口腔,铺无菌巾。

  3.麻醉。在酒窝定点处行局部浸润麻醉并直达对应的颊粘膜。

  4.缝合。在口腔内两线间垫一碘仿小纱布,并将两线打结,使皮肤表皮下层与颊粘膜贴合形成酒窝。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酒窝成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酒窝成形术过程中会痛吗  酒窝成形术位置影响其价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