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手术特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1 16:23
面部吸脂手术特点?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瘦瘦的脸蛋,精致的五官,但是有的人由于种种的原因导致面部脂肪过多,从而使面部显得臃肿,整体的形象也收到了一定的影响,所以多数爱美人士选择通过吸脂手术来解决这一问题


<a href=https://mr.51daifu.com/mbxz/ target=面部吸脂手术特点有哪些" width="540" height="240" title="面部吸脂手术特点有哪些" align="" />


  面部吸脂术简介

  面部吸脂是利用负压吸引等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或穿刺孔,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并结合脂肪颗粒注射移植等技术改善容貌或形体。

  面部吸脂适应症

  1、面部轮廓不佳,要求清晰化者。

  2、面部皮下脂肪堆积过多,而引起的各种胖脸形者。

  3、双下巴明显者。

  4、面部皮肤软组织轻度松弛下垂者。

  5、两颊过宽,双侧不对称者。

  面部吸脂手术特点

  1、遵循“针对骨骼外被软组织的面部轮廓改变术”的概念。

  2、全套手术流程已完全程序化,有效避免了术后各种并发症的出现。

  术前准备:检察有无口腔感染源,如蛀牙、牙周炎、口腔溃疡等。如有,应行相应抗感染治疗,操纵感染情况后再进行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吸脂的恢复时间要多久        面部吸脂的并发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