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1 17:10
面部吸脂原理是什么?爱美人士们都希望自己有一个消瘦的脸庞,面部肥胖的问题是很多女孩子都存在的情况,这种情况严重的影响到了一个人的美观的,所以大多数的人会通过面部吸脂手术来改变自己的脸型的。


面部吸脂原理是什么


  面部吸脂原理

  面部吸脂术从面部向内依次为皮肤、颊脂垫、腮腺、咀嚼肌及颊面口腔粘膜,在腮腺下方和咀嚼肌中有三叉神经及面部神经的部分纤维穿过,支配着面部的感觉和运动,腮腺管穿行于咀嚼肌中而开口进入颊面口腔粘膜。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耳后做一个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一层脂肪。

  面部吸脂术前准备

  1、检察有无口腔感染源,如蛀牙、牙周炎、口腔溃疡等。如有,应行相应抗感染治疗,操纵感染情况后再进行手术。

  2、女性应避开月经期。

  3、作面部整形术前血、尿的陈规化验检察,胸透和心电图等陈规化验检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吸脂的恢复时间要多久        面部吸脂的并发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