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1 10:12
双眼皮手术价格?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提升,特别是眼部整形也被人们接受,有很多单眼皮女性,再也不想让自己的单眼皮影响自己整个人的气质,想通过双眼皮开眼角改善。


双眼皮手术价格是多少


  双眼皮手术价格

  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一般都是在2000-3000元左右,并且很多因素还会导致价格出现浮动。

  割双眼皮价格影响因素

  1、爱美者眼部基础:割双眼皮之前,医生需要根据爱美者眼部基础来设计一个手术方案,如果爱美者眼部基础较好,手术方案比较简单的话,治疗价格也就会相对较低。但如果眼部基础较差,手术设计方案往往会比较复杂一点,治疗价格也会相对较高一般双眼皮手术在3000-6000元。

  2、割双眼皮方式:目前割双眼皮有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和韩式的双眼皮(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韩国常用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方式。)三种常见的术式,专家会结合爱美者自身整体情况和要求来选择较合适的手术方式,而割双眼皮的方式不同,治疗价格也有所不同。

  3、选择医院资质:选择不同资质的医院,割双眼价格也是不相同的。这与整体医院环境、医疗水平、服务态度和医学设备等多种因素有关

  4..个人的选择方式: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要求,因此,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才是关键。

  双眼皮手术疼吗

  双眼皮手术过程中是没有疼痛的,但是在术后会有着轻微的疼痛,都是在接受范围。

  双眼皮手术中比较常见的双眼皮埋线手术指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双眼皮埋线法手术过程是根据受术者对于重睑的弧度及宽度等形态要求,设计出术后效果形态,将上睑分成内、中、外三等份,闭眼状态下用细竹签放在中份距离睑缘通常为5-7毫米处向上撑,这时医生会嘱咐患者睁眼,重睑线即可出现。

  术后去肿速度快,双眼皮线自然,没有疤痕,矫正简单双眼皮线解开的几率比切开法高。适合上脸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或者一侧单眼皮的人,或者双眼皮隐时现的人。

  双眼皮手术一定要注意护理,因为这样能够避免术后出现血肿等严重的问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势         埋线双眼皮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