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1 10:24
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在这个看脸看颜值的时代,如果一个人的颜值非常高,就会受到人们的欢迎,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可以让一个人的颜值瞬间提升,所以很多单眼皮的女生都会特别的困扰,这时就会有追求完美的女性想方设法地改善自己的眼睛。


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


  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

  埋线双眼皮手术价格一般在1500左右,切开一般在3800左右,韩式重睑术一般在4000左右

  双眼皮手术方法

  双眼皮可分为切开双眼皮法和埋线双眼皮法

  1,切开双眼皮,切开法指的是切开眼睑,去除肌肉、脂肪,根据情况把松下来的皮肤去除后,把真 皮层与支撑眼睑的上睑提肌相连接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切开双眼皮手术法适用于眼睑较厚或脂肪较多的单眼皮。

  2,埋线双眼皮,埋线又称为,三点定位埋线双眼皮手术,五点定位埋线双眼皮,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埋线不持久。埋线法双眼皮手术适用眼睑皮肤较薄且眼轮匝肌较薄的单眼皮、没有内眦赘皮、且眼睑皮肤没有下垂的单眼皮。具体要看你的眼部情况如果皮肤不松弛的可以做此方法的。

  双眼皮整形手术山东省我 潍坊的医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正规国营的整形专科医院双眼皮整形手术经验丰富安全可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埋线双眼皮手术方法的优点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