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填充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1 12:54
额部填充术后如何护理?当你重视起你的面部的时候那你一定少不了会重视你的额头。毕竟额头有的时候会导致很多的发型不适合你,所以给额头做个小手术是迫在眉睫的事情了。而且现在整形手术的类型和之前比也多了起来,并且在现在手术技艺更加的娴熟了,额部的整形手术只能算得上是一个很小的手术。没有丝毫的风险可言,让所有爱美的女孩子都可以放心的去选择它。不过有的问题在手术后就会显现出来。因为手术之后的护理是整个手术中很重要的一环。那么额部填充术后如何护理呢?



额部填充术后如何护理呢



  额部填充术后如何护理呢?

  额部填充手术是针对额部低矮狭窄从而导致整个面部比例不协调的患者做的手术,采取精细手法将填充物放置在额部的整形美容手术方法。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所以很好避免。

  额部填充术后护理:

  1、额部填充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

  2、额部填充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但应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

  3、额部填充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2周后方可淋浴。术后如出现积液,可抽吸后加压包扎。

  4、额部填充术后1—3日需要冰敷,可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块,再用毛巾包裹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72小时后,再改成热敷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5、3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额部填充术区。

  6、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确实需要,应向额部填充手术医生咨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额部填充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额部填充术好的方法是哪种  额部自体脂肪填充需要做几次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