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巨乳缩小容易出现的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1 15:07
传统巨乳缩小容易出现的问题?大样本研究提示,我国青年女性(18~26岁)国人标准乳房体积约250~350ml,超过350ml上限诊断为乳房肥大,超过1000ml的重度乳房肥大视为巨乳症(亦有标准认为超过250ml为乳房肥大,超过1500ml为巨乳)。乳房肥大往往伴有乳房下垂,下垂程度从轻到重分为Ⅰ~Ⅲ度。



传统巨乳缩小容易出现的问题



  传统巨乳缩小容易出现的问题

  女性乳房肥大的患病特点及危害

  一、患病特点

  1、巨乳症常见于青春期少女或青年女性,常发生于两侧,偶见于一侧,乳房过大的原因是腺体,脂肪和结缔组织对性激素异常敏感所致。

  2、由于乳房太大太重,还有可能导致其他的疾病出现,并且很多巨乳症患者由于体型欠美,所以逃避社交,滋生自卑或者其他心理。

  二、危害

  生理上

  巨乳给患得带来身体上的不适。巨乳的患者乳房肥大伴有乳房下垂造成形态臃肿,行动不便,肩背酸痛,平卧时胸部有受压及窘迫感,天气炎热季节时,乳房下皱襞区易出现湿疹等皮肤病,双肩受胸罩吊带压迫,形成深的沟,部分患者出现手麻等症状。

  心理上

  因患巨乳女性失去了匀称、苗条的曲线美轮廓,别人异样的眼光对患者心理的打击,常使女性失去自信,患者不愿参加社会活动,更别说体育运动。

  如果您因为乳房过大而引起颈部疼痛、背痛或其他身体症状,那么您可能需要考虑接受乳房缩小术。

  乳房缩小手术势在必行选择安全方式才能达到效果

  垂直双蒂法巨乳缩小手术设计与操作简单易行,蒂的活动度大,易于乳头转位,新乳房形态较符合美学要求。适用中度或较严重的巨乳症或下垂,但对特大巨乳及乳头下垂移位超过15cm者不适合。

  乳房缩小术的并发症和副作用:

  疤痕是传统乳房缩小术的常见副作用。这些疤痕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退,但永远不会完全消失。如果手术后过早搬运重物,疤痕会变的更加严重。在极少数的情况下,有些人会出现某些并发症,例如乳头区域愈合不佳,就可能需要进行植皮。

  由于乳房内部毛细血管较多,分布广泛,如手术中不小心碰到,很容易导致手术失败,产生一系列并发症:如血肿、感染、乳房两侧不对称、乳头麻痹等等。因此手术时,选择医院医生很重要,一个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够熟练地避开血管和神经,将风险降到很低。

  乳房缩小术后,如果出现以下情况,需要立即联系医生

  1、出现感染的第一个征象,包括发红。手术部位的压痛或异常肿胀,或者发热。

  2、切口部位有任何异常分泌物(包括脓液)

  女性乳房是一具有半流动的实质组织,随着体位改变而有不同的美的效果。只有具备丰富经验的整形美容外科医师,而且经过多例手术的经验,才能保证了术后乳房自然、性感、柔美。术前根据技术精细准确测量乳房系统对胸部的精细准确检测报告,结合顾客的体型、性格、气质、等综合设计出个性化的美胸方案,手术结合专家精细准确的操作技术和医院先进的设备,才能使乳房缩小手术达到较理想的"雕塑"的效果。人工韧带乳房悬吊术医生根据求美者身型设计乳房位置与形态大小,不切开方式置入弹性人工韧带限制乳房局部血运,使乳房体积自然缩小达到少女时的坚挺状态。

  乳房缩小整形的原则应该是使重塑后的乳房达到外形及功能良好的目的,乳房大小适度、符合患者体形及要求、位置良好;形态为半球形,两侧对称,美观;术后疤痕小而隐蔽,能够保留哺乳功能,乳头乳晕感觉良好,术后乳房质感弹性正常。想要达到以上效果,你需要选择不切开方式让你的乳房自然缩小,还不影响乳房美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巨乳缩小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房缩小整形的效果如何    巨乳缩小术会有哪些并发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