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需不需要开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1 16:54
丰唇需不需要开刀?嘴巴作为女人脸部较为体现性感的一个重要标志,很多人因为自己的嘴唇不好看而感觉到了自卑以及伤痛。但是在整个整形如此强大的现实生活中,只要有有条件什么都可以改变的年代中,丰唇手术成了众多女性的一个选择。


丰唇需不需要开刀


  丰唇的手术方法

  胶原蛋白丰唇术:是将胶原蛋白注射填充到唇部,以达到丰唇的目的。胶原蛋白能起到占位性填充作用,属于组织代用品中的一种,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支撑体,提供给真 皮层安定有力的支撑。

  透明质酸丰唇术: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材料注入到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

  自体脂肪丰唇术:是从身体脂肪堆积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过纯化的程序萃取出来,再注射进入嘴唇,达到丰唇、增厚嘴唇的效果。

  伊维兰注射丰唇术:是将伊维兰材料注射到唇部,利用其“临时细胞矩阵在组织中再生功能”的原理,使组织间正负电荷的吸引作用增大而达到填充目的,唇部也将逐渐丰满起来。

  丰唇需不需要开刀

  注射丰唇术无须开刀,也不用住院,通常手术结束后,就可进行各种正常的活动,但到底体内植入了游离物质,所以医生建议服用一个星期提高抗生素药物,以减少感染几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丰唇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丰唇术受欢迎的原因      丰唇术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