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冷光美白牙齿有没有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0/30 17:232019/10/30 17:23
呆狐网
做冷光美白牙齿有没有副作用?笑口常开是人们常用的祝福语句,但是只要开口笑,就会露出牙齿。在我们平常的生活中,我们会发现自己的牙齿不知不觉的就发黄了。发黄的牙齿不仅影响了我们的形象美观,有时候还造成口腔的感染!因为有时候普通的清洁牙齿不到位,所以可以试试做冷光美白牙齿,!做冷光美白牙齿有没有副作用?


做冷光美白牙齿有没有副作用


  做冷光美白牙齿有没有副作用

  1.一般情况下牙齿冷光美白是不会有害的,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有资质的专家更不会有任何副作用。

  2.冷光美白采用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损害。

  3.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用在牙齿脱色治疗上已有数十年之久。

  4.操作过程完全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损害。操作过程仅需30~40分钟,美白效果可维持3-5年左右。

  5.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色阶。其很大的特点是快速、安全

  冷光美白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是使用蓝光进行手术,手术的效果比较好。手术的治疗时间需要半个小时左右。做一次手术后就能看到效果。术后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不要吃一些色素很重的食物,也要少抽烟,不然又会将牙齿熏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冷光美白牙齿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色素牙做冷光美白牙齿怎么样           冷光美白牙齿见效快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