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0 14:28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势?现在,人们爱美的心愈发明显,在大多数人的观念里,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他们都向往美丽的眼睛,来表达自己对美的向往。有很多人现在会选择双眼皮手术,其中,埋线双眼皮手术成为绝大多数人群的选择,它是通过特殊的缝线技术达到肌肤和眼睑板的缝合,术后进行拆除,从而造成漂亮的重睑线。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势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势

  1、双眼皮埋线法手术时间只有20-30分钟。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上班族没必要申请休假,周六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

  2、双眼皮埋线法具有可恢复性。就是说如果对重睑手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

  3、双眼皮埋线法的切开非常小,一般是1-2mm,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

  埋线双眼皮缺点

  上睑皱襞容易变浅变窄;如病例选择不当,或技巧掌握不好,上睑皱襞容易消失;线结容易松脱,导致手术失败;线结埋入过浅,易外露或形成小囊肿;病例选择范围较切开法狭窄。

  如果上睑轻度臃肿,求术者坚决要求埋线法术式,则可以先在上睑皱襞外1/3处作小切口,去除眶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埋线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双眼皮的三种手术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