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可以保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0 11:24
埋线双眼皮可以保持多久呢?眼睛的重要性大家都是很清楚的,眼睛的美观也引起了大家的重视,单眼皮是不美观的,想要变的漂亮就要得到双眼皮,做埋线双眼皮就是大家喜欢的方式,埋线双眼皮能够保持多久呢?这是一个大家都关注的问题,通过下面的介绍大家就可以了解到了。


埋线双眼皮可以保持多久呢


  埋线双眼皮可以保持多久呢

  做过埋线双眼皮的人保持的时间长短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快十年都还没有改变状态,有的人三五年就已经出现了内双的情况,现在就来看看埋线双眼皮可以保持多久。

  双眼皮埋线主要根据,手术埋的什么线会有关系。如果采用的是进口单丝尼龙线,双眼皮埋线维持的时间是在10年左右。因为双眼皮埋线是祛除不了,多余的脂肪和皮肤的。所以这10年里,上睑皮肤会因地心引力和年龄的变化出现皮肤松弛下垂的情况,导致双眼皮慢慢压迫到重睑线。如果双眼皮埋线采用的是高分子蛋白线,一般根据个人的新陈代谢和吸收降解情况来说,3-5年左右就会出现,双眼皮内双的情况。现在双眼皮埋线90%以上都会使用高分子蛋白线。

  双眼皮埋线手术,肿泡眼一定不能做。因为肿泡眼属于上眼睑脂肪特别厚重的,如果这种眼睛通过双眼皮埋线的方法去做。那么双眼皮很容易出现,术后双眼皮不见变成内双的情况,而且因脂肪压迫到重睑线的原因,会导致眼睛会看上去想没有睁开睡醒的样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埋线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内翻矫正方法和术后问题       有哪些双眼皮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