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产生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0 10:53
鼻唇沟产生原因?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出现衰老变化,面部皮肤软组织萎缩、松弛下垂,尤其是鼻唇沟的加深较为明显。面部松弛下垂的皮肤堆积于鼻唇沟的颊侧,再加以鼻唇沟的频繁活动,鼻唇沟逐渐加深、变宽及伸长,在静止状态下,鼻唇沟也有明显皱纹。因此鼻唇沟是衰老的重要表现之一。鼻唇沟除了显得苍老,让人感觉有一种距离感,难以接近。一旦鼻唇沟变平、变浅,人立即显得年轻、漂亮,平易近人。



鼻唇沟产生原因及脂肪填充鼻唇沟的好处



  鼻唇沟产生原因及脂肪填充鼻唇沟的好处?

  鼻唇沟老化的三大原因:

  1、颧脂垫松弛下垂:颧脂肪垫是座落于鼻唇沟上,呈三角形状的纤维脂肪组织。随年龄增长,颧脂垫结构发生退行性改变,导致其支撑能力减弱,逐渐松弛变形,受重力方向下降并堆积在鼻唇沟嵴,使鼻唇沟变深。

  2、颧弓韧带弹性下降:颧弓韧带是固定颧脂垫位置的重要韧带系统,由于衰老弹性降低而松弛,下垂拉长,牵拉能力的下降,造成颧脂垫斜向下滑落至鼻唇沟位置。

  3、鼻唇沟牵拉变形:鼻唇沟组织内纤维纵隔由于重力牵拉作用而变松弛,使鼻唇沟沿褶皱方向加深变长。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优势:

  1.安全性高

  由于填充法令纹是取于自身脂肪,没有排异反应,成活率也很高。

  2.持久性久

  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后,充满活力的细胞源源不断的产生胶原蛋白,保持了皮肤的弹性及细嫩,效果更持久。

  3.效果自然

  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后,完全参与到自体的生理代谢进程中,产生的胶原蛋白正是机体需要的,通过直接的增强皮肤功能来达到治疗目的,使得皱纹、法令纹自然抚平。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术后护理:

  1、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受术者一定要注意多休息,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2、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冰袋冰敷,减少肿胀。

  3、术后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4、术后一个月内禁烟禁酒。

  5、术后预防感染,使用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受术者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保持清淡,避免吃海鲜类、辛辣类以及刺激类的食物。

  6、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受术者如果有任何的不良反应,千万不要自行处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唇沟填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有不有效果  鼻唇沟填充会有排异反应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