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指切除术分为哪几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0 11:25

  多指切除术分为哪几类?多指畸形(polydactyly)又称重复指,就是指正常手指头之外的手指头、手指头的指骨单纯性皮下组织成份或掌骨等的赘生是临床医学上较普遍的手部先天畸型。多指症为我们中国人数较多见的手部发育畸形,凡以长在拇指边上的更为多见,次之为小拇指边上长出者,也是自其他手指头边上长出去的。


多指切除术分为哪几类?


  多指切除术

  临床医学上依据赘生指所包括的组织成份不一样,可分成几类:

  ①皮下组织并指:并指现有皮下组织赘生物,沒有骨、肌腱等组织;

  ②单纯性并指:并指中带有指骨、肌腱和毛细血管神经系统束与正常手指头相接是一个作用缺点的手指头;

  ③复合型并指:并指为真实的重复不但带有指骨肌腱等,并且包含掌骨孪生。

  并指做手术不但要有明显的美容效果,更关键的是重建手部作用并指手术治疗摘除并不是艰难,但需依据多生手指头的外形、部位、构造及其和正常手指头的关联,融合X线查验开展*的考虑,决定多生手指头摘除的位置和方法。继发性并指做并指摘除及部分肌肤整形美容;复合型并指除开并指摘除之外,还需开展不必要的掌骨全摘除或一部分摘除掌骨摘除的是多少需依据患手的形状与作用重建的规定明确。

  多指切除术应留意摘除完全防止遗留下畸型妨碍外型一起因多在学龄前儿童手术治疗有待留意不必损害骨骺,影响发育。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多指切除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多指切除术手术时间                          多指有哪些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