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0 11:15
埋线双眼皮好吗?在日常生活中,有许多人都是单眼皮,而单眼皮往往会对很多的爱美人士造成困扰,比如说让眼睛看起来非常的小,没有眼神一样,就像没有睡醒一般。那么,很多人都会选择埋线双眼皮,此时,就产生一个问题,做埋线双眼皮好吗?在外面进行了埋线双眼皮之后,需要注意些什么呢?埋线双眼皮之所以能成为巨多年轻爱美人士的选择,主要是因为其手术快捷方便的原因,可以做到随治随走,对于一些上班人士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在创口上面,这一项技术也是做到了创口极小化。


埋线双眼皮好吗


  埋线双眼皮好吗

  埋线双眼皮非常好。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是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这种方法简单有效,安全快捷,肿胀小,恢复快,效果自然不留疤,因此深受爱美人士的喜爱,不过埋线双眼皮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进行的。该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埋线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要3-4天恢复,有些人则需要一周左右,术后即可洗脸化妆,如果眼睑脂肪比较厚,则需要切口3厘米左右的切口,通过小小的切口将脂肪祛除,然后实施手术即可。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痕迹比较小,能够为您呈现出完美的双眼皮效果。

  不少追求完美的女士都选用了埋线双眼皮手术,此种简单安全有效位置式重塑双眸,埋线双眼皮是你拥有双眼皮非常好的选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埋线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埋线双眼皮适合哪些人             哪些人适合埋线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