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脱毛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0 14:43
面部脱毛保持多久?一个无瑕的肌肤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点,因为拥有一个无瑕的肌肤能够让容貌和形象都得到提升,但是有的人因为自己面部的毛发太过于旺盛,导致自己的容貌变得非常不美观,于是这个时候许多的人都会选择通过激光脱毛手术来改善自己的问题。而激光脱毛手术如果护理得当的话,术后效果是能够保持长期的,所以一定要在术后多注意护理的相关事宜。



面部脱毛保持多久



  面部脱毛保持多久?

  手术的原理:

  激光脱毛在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的基础上创造性地采用了选择热动力学原理,利用激光脱毛仪发射的特殊谱段强脉冲光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长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顺上的同时达到祛除多余毛发的效果。

  面部脱毛术后护理:

  1、在脱毛后,毛孔很容易张开,在脱毛后第一 天内避免洗澡、游泳,以防发炎;治疗两个星期以后要注意防晒,因为治疗后皮肤特别脆弱,日晒后容易起色素沉着。

  2、在脱毛治疗后的两个月内,要通过使用激光术专用之保养品来避免脱毛后出现色素沉着。

  3、脱毛一个半月后需要再复诊观察治疗效果。

  4、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记住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品。

  5、在脱毛后不要着急化妆,在皮肤未恢复之前化妆会导致面部出现感染等情况,可以等恢复后再进行化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脱毛会不会肿     激光面部脱毛脱得干净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