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切祛眼袋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0 14:56
内切祛眼袋适合哪些人?现在由于广大人群长期熬夜作息时间不规律会出现眼袋问题,而眼袋问题长期困扰众多爱美者,所以众多爱美者选择通过整形手术去除眼袋。现在市面上祛眼袋手术有很多种,而内切祛眼袋手术就是其中一种。


内切祛眼袋适合哪些人


  内切法祛眼袋手术

  内切法祛眼袋是相对传统的术式祛眼袋,内切祛眼袋切口位于结膜内,术中主要将中央和内侧脂肪球去除,减缓脂肪对下眼睑皮肤压力。

  内切法适合轻度眼袋者,手术中会在下睑板中段做一结膜横行切口,切除脂肪球,适用电凝止血,较后用纱布覆盖,外用冰袋冷敷。

  眼周淤血、肿胀是术后较常见现象,术后前两天可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局部冷敷,从第三天可改为热敷,减轻淤血肿胀程度,有助于肿胀消退。

  内切祛眼袋术-恢复的时间其实内切眼袋手术在进行治疗时,是将眼部松弛的组织上提,使其变的紧致不下垂,进行内切眼袋手术是很好的方法。

  内切祛眼袋适合哪些人

  内切祛眼袋的适合人群是比较多的,因为祛眼袋的方法也很多,所以对应的人群很广泛,具体的如下:

  1、单纯肥厚型眼袋。主要特点是下眼睑眼袋很靠近下眼睑边缘,并且眼周皮肤比较紧致。

  2、除眼部皮肤松弛外,另外还伴有眼眶凹陷的情况。

  3、仅眼周皮肤松弛,无眶隔松弛眶隔脂肪突出者。

  4、下睑皮肤松弛以及下睑中重度膨隆,这种情况多见于45-68岁的中老年人。

  5、因眶隔脂肪过度先天发育导致下眼睑轻中度膨起所形成的眼袋,多见于23-36岁的中青年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眼袋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去眼袋手术副作用有哪些         外切去眼袋多久能恢复正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