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脱毛间隔多久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0 14:52
面部脱毛间隔多久一次?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有着非常多的人因为自己面部汗毛过多导致自己的肌肤和容貌变得非常不美观,并且严重的影响到自己形象和气质,所以为了能够让自己的汗毛问题消失,许多的人都会选择使用面部激光脱毛手术。面部激光脱毛手术的是需要多次进行才能够长期消除汗毛,而每次手术的间隔时间一般都是在4-8周左右的时间,因为需要让新的汗毛长出来才能够进行第二次手术。激光脱毛法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



面部脱毛间隔多久一次



  面部脱毛间隔多久一次?

  激光脱毛每次的间隔时间很好是30到45天,因为毛囊从退行期到生长期一般是30-45天。也就是说做完一次脱毛发后,生长期的毛发都会脱落,但在还有另外非生长期的毛发不会脱落,30-45天毛发会由休止期进入生长期,这时候爱美者需要再次做激光脱毛的治疗。

  激光脱毛一般需要做4-6次才能将90%的毛发脱除干净,这是因为激光脱毛治疗时,能量只是针对于生长期(肉眼可见)的毛发有90%的脱毛效果,而毛囊的毛发还有对于休止期和脱落期,激光脱毛时并不能完全去除这些时期的毛发。

  面部脱毛手术的优点:

  激光脱毛速度快痛苦小,幸运的话还可一劳永逸,比起一次只能去除一根毛发的电针除毛法要安全得多,激光脱毛能同时去除一片毛发,造成皮肤灼伤后留下疤痕的风险极小。

  面部脱毛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化妆品。

  2.清洗:在进行治疗前应彻底清洗治疗区域的污垢或化妆品,以防止影响皮肤对光能的吸收率。

  3.严格把握适应症和禁忌症,如有不能确定者请咨询专业医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脱毛会不会肿       激光面部脱毛脱得干净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