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0 14:20
埋线双眼皮价格是多少?并不是所有的女性的眼睛都是十分好看的,很多单眼皮的女性都是十分羡慕双眼皮的女性,希望自己也能够拥有一双双眼皮的眼睛,大眼睛双眼皮不仅看上去好看,而且能够提升整体的气质,眼部是现在十分流行的一种整形方法,很多人都是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方法获得更好看的面容,比较常见的就是通过手术来获得双眼皮了,双眼皮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的,而埋线双眼皮是眼下人们常用的一种,它的效果十分自然,而且没有任何手术的痕迹,想要这样的效果自然,大家就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有经验的医生才可以,好多人想去做,但是不知道它的价格,那么,埋线双眼皮价格多少那呢?


埋线双眼皮价格是多少


  埋线双眼皮价格

  价格一般在2000-3000元左右。埋线双眼皮这种方式是非常好用的开大眼睛方法,操作简单,是通过缝线将上睑皮肤与上睑提肌腱膜或睑板造成粘连以形成双眼皮的方法。操作简单、创伤小、恢复快,双眼皮皱褶自然。埋线法将线结埋与睑板之间,埋线线结容易松懈,重睑易消失,但可以再次埋线,形成牢固粘连。除了操作简单,埋线双眼皮还具有全切双眼皮无法比拟的优势,具有不开刀、痛苦小,时间短、治疗后不影响工作以及术后效果不满意可以完全恢复原状、不留疤痕等特点。

  埋线双眼皮术后需要做的护理

  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

  不少人手术切口已完全恢复正常了,而手术部位依然有种紧绷绷的感觉,自己觉得呆板,其实,这种现象是手术后的正常现象。只要做好局部的保湿和软化,紧绷绷的感觉会相应减轻。

  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埋线双眼皮术手术一般需覆盖切口,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埋线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双眼皮埋线手术适用注意事项          什么样的眼睛适合埋线双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