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是怎样雕刻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10:14

  隆鼻假体是怎样雕刻的?隆鼻假体雕刻一定要在完全无菌的手术室内进行。隆鼻假体的雕刻技巧:


隆鼻假体是怎样雕刻的?


  ①消毒铺巾后画线,划线建议术前坐位划线,有些鼻骨发育轻度歪斜的,用丝线下拉,对镜子看的很明显,放置隆鼻后歪的更厉害,避免纠纷。根据画线情况确定假体的长度,长了鼻尖张力大,容易破,或者形成鸟嘴样畸形。

  ②根据术前沟通情况确定假体厚度,先从假体底部开始雕刻,两边要对称雕刻,要放在鼻梁上看假体的服帖度。

  ③减少假体的厚度一般从贴鼻骨面进行雕刻,没有特殊要求假体背面一般不做修剪。

  ④双侧力求对称。

  ⑤假体鼻根和两侧边缘要修剪的薄些,这样假体的轮廓感就不明显。

  ⑥开放式切口L型假体的短臂尽可能短些或干脆剪掉。

  膨体取出是不是会很疼?

  当然不会,很多求美者误会血管会长到假体里面,其实并不是。膨体隆鼻确实会有少量纤维组织长到膨体的微孔里,但并不会是很密集地长,而且也只是在比较浅表的地方和组织粘连比较紧密,不至于分不开。只要操作到位,膨体可以取干净,而且也没有特别大的痛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术后多久能拆线?                   假体隆鼻有多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