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为何很重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09:59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为何很重要?在大众审美中,一般将鸭蛋脸、瓜子脸这种“卵圆形”的脸蛋视为漂亮的脸型,面部轮廓线自然圆润,有一个好的面型,就已经站在了美丽的平台上。然而在现实中,很多人因为面部凹陷区毁了一张脸,比如太阳穴凹陷。人们常常以为自己是颧骨突出,实际上却是太阳穴凹陷了。凹陷的太阳穴给人一种严肃、清苦、刻薄的面相,更会加重衰老的感觉。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为何很重要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为何很重要

  太阳穴凹陷一般分为两种情况

  ①前额狭窄、高颧骨脸型、体型较瘦的人,皮下脂肪及颞部脂肪较薄而造成的太阳穴凹陷;

  ②年龄逐渐增长,太阳穴部位脂肪、肌肉出现萎缩从而导致的凹陷。

  从视觉上看,太阳穴凹陷会显得脸大。

  一般如果太阳穴凹陷的话,会衬得颧骨宽,如果下颌角刚好也出来捣乱,那么视觉上就是一张方形大脸。

  那么想要改善太阳穴凹陷有哪些方法呢?

  ①透明质酸填充

  无需手术切口,是通过多层次注射的方式将透明质酸注射到凹陷的颞部,达到使颞部饱满的效果。

  透明质酸在人体组织中的效果维持时间相对较短,约6-12个月,需要定期注射。

  因个人体质不同,效果维持时间会有所差异。

  ②自体脂肪填充

  根据求美者自身情况,从臀部或腿部等脂肪堆积部位吸取脂肪,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将纯化后的脂肪细胞植入太阳穴部位。

  植入的脂肪细胞在人体生理环境中自然生长,从而使凹陷的太阳穴丰满。

  自体脂肪源自自身,无排异、成活后即可长期保留,手术效果真实自然。

  太阳穴凹陷填充,选择透明质酸还是脂肪移植?

  在整形技术高速发展的当下,如何解决太阳穴凹陷问题的主要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注射透明质酸,一种是自体脂肪移植填充。透明质酸非常考验求美者的经济能力,有效期大概能维持4至6个月,涉及到一个到期续费的问题。

  相对于透明质酸,取材于自身的脂肪移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源于自身的脂肪颗粒没有排异性,填充到凹陷区域后,不仅能解决凹陷问题,脂肪颗粒成活后更是一次性解决了终生烦恼。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太阳穴填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注意事项    经期自体脂肪颞部填充危险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