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会导致鼻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10:09

  假体隆鼻会导致鼻炎?假体隆鼻是不会导致鼻炎的。鼻炎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的炎症,而隆鼻手术是在鼻骨上进行的,并不会对鼻甲及其组织结构造成影响。并且隆鼻和鼻炎发病不在同一个腔隙内。所以,假体隆鼻不会导致鼻炎,这个真的是个谣言。


假体隆鼻会导致鼻炎?


  假体隆鼻后如何判断是排异还是感染?

  感染一旦发生即将前功尽弃。主要由于隆鼻手术时无菌操作不严或器械消毒不严;颜面部术前存在感染灶;术后伤口浸水,拆线时逆行感染。

  排异反应,表现为术后不消肿,切口不愈合并有黄色液体流出,皮肤发红,这种隆鼻失败的情况多见于高敏体质者。

  假体感染怎样能避免?

  感染是鼻整形里较常见的一个并发症,想要避免感染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①,在术前针对求美者的健康情况做检查,如果抵抗力低或者有感冒感染等症状,不能做手术,会加大假体感染的概率。

  ②,手术中消毒要彻底。鼻子外部还是鼻腔的消毒,都至关重要。

  ③,手术过程中医生的操作。因为空气中存在细菌,有造成污染的可能。选择技术娴熟有经验的医生,可以保证假体在空气中的暴露时间更短,也就降低了感染的概率。同时经验丰富的医生对于解剖层次非常清晰,可以术中的出血和损伤。

  ④,膨体要经过特殊处理,比如抗生素的灌注、术前的冲洗,各个步骤都很重要。

  ⑤,术后的处理,比如抗生素的应用,伤口的清洗换药,这些都做到位,才会降低假体感染的概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术后多久能拆线?                   假体隆鼻有多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