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16:01
开内眼角效果怎么样?开内眼角手术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有很多人为了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漂亮,而选择了开内眼角手术。关于开内眼角的效果好吗是目前人们比较关注的问题,其实做开内眼角手术的效果很不错,但是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以呈现出的效果也是不同,但是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美容机构去做,术后效果比较有保障。


开内眼角效果怎么样


  开内眼角手术原理

  开眼角手术采用的是开内眦术的方式,在手术时通过去除赘生的上眼皮组织,然后经过精细的手术缝合,达到开大眼角、拉长眼裂、拉宽两眼间距离的效果,开眼角手术后不会留下疤痕。

  开内眼角禁忌症

  1、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在炎症完全控制后再行手术。

  2、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3、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要求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4、明显瘢痕体质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5、对于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以及对手术有过高期望的人需要慎重对待。

  开内眼角效果怎么样

  开内眼角手术在现在比较流行了,而且这项手术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在做的时候医生的水平比较高,手法比较熟练,所做的切口比较微小,而且手术之后不会留下明显的印记。做开眼角手术一般情况下可以持久保持,在手术之后都会出现转账的现象,在这个之后可以冰敷来帮助缓解,在7天左右的时间就会减退,1~3个月就可以让人的眼睛变得更加的正常自然。

  在手术之后的护理工作也要重视,手术部位要保持干燥,避免去沾水,也不要有用手揉眼睛的坏习惯。在一个月之内要忌口,避免吃容易上火或者是辛辣刺激的食物,因为这样会刺激到伤口而导致愈合期延长,甚至还会出现感染发炎的现象,而产生疤痕。多加注意眼部的休息,尽量少看电子产品,短期之内少做低头的动作。

  做开内眼角手术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可以让人的颜值有所提升。但是做此手术尽量选择一些有相关证件的合法机构去做,那里在这方面的技术是比较专业的,医生有很高的造诣,成功的案例,因此可以使术后效果更理想,可以防止一些不良现象出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开内眼角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开内眼角会不会回缩呢        开眼角多久可以恢复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