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后会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14:53
开眼角手术后会有后遗症吗?随着我们现在社会的不断发展,我们现代的女性朋友逐渐的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容貌五官是否端正,我们一说到开眼角,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其作为当前比较流行的一种增大眼睛的方式,对于眼睛小的人群来说这一手术方式简直是太值得我们欢呼雀跃了,但是做完开眼角手术后,尤其是内眼角术后的疤痕很明显,不过之后只要注意护理就会变得越来越不明显,我们在较终都是可以拥有很不错的美丽的大眼睛。


开眼角手术后会有后遗症吗


  开眼角

  开眼角,学名“内眦或外眦赘皮矫正术”,通常包括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是指通过美容手术,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睛的水平长度,实现放大双眼的效果。开眼角用于矫正小眼症,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外眦成形术和墨氏手术矫正内眦赘皮开大眼裂即可。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

  开内眼角注意事项

  手术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找一家有经验的,专业的以及相对技术水平较高的医院,可以减少开眼角风险。要想避免开眼角后遗症,术后护理也是很重要的。开内眼角手术与其他整形手术一样,在手术前两周,停止服用抗凝血药物;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人群也要及时与医生进行沟通,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手术前身体精神都保持在一个良好的状态,身体不能有任何的炎症纯在,在开内眼角手术前医院会给你做一定的身体检查,女性朋友手术一定要避开月经期,男性朋友要禁酒一周。

  开内眼角手术后会有后遗症吗

  开眼角之后眼睛留下的疤痕会比较明显,其实,这与医生切口的方向和角度有关系,倾斜的角度越大,那么损伤的真 皮层就越多,这样疤痕也会越明显。此外医生的缝合技术水平较低,或者医院里面用到的缝合材料比较差,都会影响到开内眼角的疤痕明显程度。只有在正规整形医院,找临床经验丰富的医术高明又有责任心的医生,才能够尽量避免开内眼角的这一有危险性的后遗症。开眼角在规范操作下,是不会有太大的危险性的。这是因为正规操作的开眼角手术是会放大眼睛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开内眼角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开内眼角价格和过程           开内眼角恢复过程是怎么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