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包含哪些内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8 10:49

  鼻部整形包含哪些内容?鼻是呼吸通道的起始部分,也是嗅觉器官,由外鼻、鼻腔及鼻旁窦3部分组成,由鼻骨、鼻软骨、鼻肌及被覆皮肤而成。鼻腔被鼻中隔分为左右两腔、前有鼻孔与外界相通,后连通于鼻咽部。


鼻部整形包含哪些内容?


  人的五官很重要,如果缺少了其中的一个,即使不影响生命的维持,但也会影响人的外形以及生活工作受到种种阻碍。那么鼻部整形包含哪些内容呢?

  鼻部多项整形

  采用自体软骨(采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耳软骨)作为支架,通过延长鼻中隔、鼻小柱等方式来抬高重塑鼻尖位置和形态,使之更符合美学特征和视觉美感,还可以同步矫正鼻部的某些缺陷。

  膨体隆鼻

  是将膨体植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梁或鼻尖突起,从而改变鼻子的形状,主要材料材料为聚四氟乙烯,具有微孔构造的作用,同时可以改变鼻梁和鼻头的状态.

  耳软骨符合隆鼻

  通过耳软骨垫鼻尖,结合假体垫鼻背或鼻中隔软骨隆鼻的方式来塑造鼻型。通常的鼻假体材料,形状较固定,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运用耳软骨则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个效果。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肋骨隆鼻

  是指通过使用自体的肋软骨移植作为隆鼻材料的移植整形美容手术,可明显改变鼻部缺陷,重建鼻部立体结构;肋软骨吸收率低,不会顶透皮肤,无血管,易成活,不会发生排斥反应;更安全,可以随意雕刻除理想的形状,术后更协调美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歪鼻矫正需要多少钱呢?                              鞍鼻的产生和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