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鼻矫正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8 16:46

  短鼻矫正方法。一般来说,鼻子约占面部长度的三分之一,大约为6.0~75厘米左右。短鼻是指鼻的长度或者比例小于6.0~75厘米,短鼻常伴有高度不够,表现为鼻梁塌陷、鼻尖上翘、鼻孔外露等等的问题,更加严重的短鼻属于先天性畸形。


短鼻矫正方法


  短鼻矫正方法

  短鼻一般都是先天性的畸形,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进行矫正的,但短鼻矫正手术并非易事,甚至可以说是鼻整形手术中难度较高的手术。棘手是因为可供延长的皮肤量不够。

  短鼻矫正,早期多采用“L”形假体置入延长鼻尖,这种手术方法效果有限(一般1-2mm),并且会导致鼻尖部皮肤张力过大、发红、发白、皮肤变薄、“鹦鹉嘴”样变形、甚至假体外露等并发症。“L”型假体隆鼻的改进手术是将耳软骨缝在“L”形假体鼻尖部延长鼻尖,这种方法的实质还是通过假体的力量支撑对抗后期鼻尖皮肤的回缩,与假体鼻尖延长无异。

  植入膨体(ePTEF)延长鼻尖,发生假体外露的几率相对较少,但鼻尖张力过大仍会发生鼻尖发白,且膨体外形容易受外力而改变,所以膨体塑造鼻尖形状并不理想,达不到延长鼻子长度的效果。

  目前比较通行是鼻中隔软骨(或肋软骨)做支撑架结合耳软骨盾形移植重建鼻头支撑建构的方式延长鼻部。采用这种方法可以将鼻头延长5-8mm,而且没有传统方法的后遗症,所以为大多数整形医生所推崇。该方法的不足之处就是手术操作精细,手术难度大,对整形医生技能要求高;少部分患者的鼻中隔软骨量可能不足,而一般患者难以接受取肋软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短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箭鼻矫正术整个过程" target="_blank" class="colorGray"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vertical-align:baseline;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333333;outline:none;font-family:"font-size:16px;font-weight:700;">箭鼻矫正术整个过程                      箭鼻矫正后有什么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