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手术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7 13:05
眼袋抽脂手术要多少钱?眼袋问题在日常很多爱美人士的身上都有出现,对美的影响特别大,现在美容技术发达,到美容机构去进行抽脂去眼袋手术即可快速将眼袋去除,此项手术的效果非常明显,不仅可以直接将眼袋问题改善,而且还不容易发生反弹,当然也需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才可以有着更好的保障。


眼袋抽脂手术要多少钱


  吸脂去眼袋效果好不好

  单纯的吸脂祛眼袋。这主要是对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一族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长期性的祛眼袋了,永除烦恼。吸除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恢复原来的模样。内吸外拉。这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这样的眼袋吸脂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一次是吸脂,将多余的脂肪去除:7天恢复期后

  (等到松弛的皮肤恢复到其十分松弛量),再进行拉皮去皱手术。这里要强调一个十分松弛量的概念。因为,眼袋脂肪被去除之初,皮肤有一个收缩过程。眼部吸脂是目前较安全较快速的去眼袋方式,它是在眼部做微小切口,再利用吸脂针将眼部脂肪吸除,整个过程微创无痛,术后效果非常好。眼部吸脂术是运用超声波的格外穿透作用,将脂肪组织乳化,不伤及皮肤和血管神经。

  眼袋抽脂手术要多少钱

  大型正规医院的抽脂手术价格一般都要高于小规模的医疗机构;专家级医生的手术费用一般要高于普通医生;拥有高科技设施的医疗机构一般医疗水平都比较先进,因此价格上也会较高,价格在4000-8000不等。

  抽脂比起一般的局部手术更为复杂,需要先根据个人的肥胖状况进行评估,判断出哪些部位有多余的脂肪需要去除,在确定了手术部位之后,就是通过各种手术的特点来判断其先后顺序。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眼袋抽脂的后遗症

  1、去眼袋手术后出血。一般皮内、皮下出血是很易控制和处理的,也不会带来严重的后患,较多即见皮下淤血、青紫。

  2、去眼袋手术后睑外翻、睑球分离,并因此出现畏光、流泪及眼不适的不良反应等。这主要是在切皮时皮肤切除过多,或缝合时相关组织缝合过紧有关。这是祛眼袋手术后遗症中比较严重的一点。

  3、去眼袋手术切口离睑缘太宽。一般以1-2毫米为宜,如果太宽又是疤痕体质人士则术后伤痕很明显。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抽脂去眼袋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抽脂去眼袋的风险有哪些          眼袋抽脂效果,多久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