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腿毛单次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7 11:28
激光脱腿毛单次的效果如何?对于现在爱美的女性来说,较让她们痛苦的就是浑身那长长的汗毛,让整个然看起来毛茸茸的,在很多场合都很是尴尬。皮肤干净清爽让女孩明亮清新,为女孩的美大大加分,而有些女孩的皮肤却被厚厚的毛发覆盖着,显得粗糙干燥,想要通过激光去除。



激光脱腿毛单次的效果如何



  激光脱腿毛单次的效果如何?

  激光脱毛做一次也是有效果的,只是效果并不彻底。一次激光脱毛只能将肉眼可见的生长期。

  毛发

  脱去90%,对于非生长期的毛发的脱毛效果则不佳,而在1-2个月之后,又会有之前非生长期的毛发转为生长期,这样从外观上来看就等于是之前激光脱毛治疗失去了效果一般。因此,医生们一般会建议进行多次激光脱毛的治疗。

  激光脱毛只做一次的话只能保持1-2个月的效果,因为毛囊的的生长能力并没与被一次激光脱毛就完全破坏,我们身体自身的毛囊还可以在1-2个月之后会有新的生长期毛发长出来。这些新长出来的毛发在头一次治疗时并不属于生长期,而是经过一段时间之后会成长为生长期毛发,也就是冒出头的肉眼可见型毛发。因此,如果激光脱毛只做一次的话,就只能保持1-2个月的脱毛效果。

  选择激光脱毛尽量是做6次或者以上,不同部位的具体治疗时间不同,需要根据治疗区域毛发的密度、毛发的颜色、治疗区域非生长期毛囊的比例、毛囊的直径而决定。如果是对于唇毛这一类型的密集毛发,通常需要7次或以上的激光脱毛治疗才能达到更好效果。

  尽管多次治疗之后,只剩下婴儿毛发一般细小的汗毛的话就不需要再次进行治疗了,因为小汗毛并不会影响到美观。多次激光脱毛的治疗后,脱毛效果是可以长久保持的。

  激光脱毛的优点:

  1.很好的激光波长激光脱毛必须满足两个重要条件,一是,激光能够充分的被毛囊组织吸收;二是,激光能够有效的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LightSheer半导体激光的波长是800纳米,处于光谱的近红外区域,黑色素吸收较好,同时又能穿透至表皮下层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

  2.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粗细毛发更好脱毛效果所需要的激光脉冲时间与毛发的粗细有关,毛发越粗所需的激光作用时间越长,LightSheer半导体激光的激光脉光冲时间从5秒毫至100毫秒,获得理想的脱毛疗效的同时,又能有效保护表皮不受热损伤。

  3.色素沉着非常适合洲际以往传统的激光脱毛,在脱毛后引起皮肤色素沉着,皮肤会出现炎症,尤其是红宝石或翠绿宝石激光,这种炎症成为明显,而功能近于完美的“清到肤”激光脱毛由于Lightsheer穿透深度较深,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产生黑色素沉着,不会出现炎症。

  4.蓝宝石接触冷却式冷却专利技术安全不损伤皮肤接触式冷却激光头,在治疗中蓝宝石窗口紧贴皮肤,使局部表皮冷却至5度,既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减轻疼痛,又可增加治疗能量,提高疗效。同时激光头下压皮肤,使毛囊倒伏,使激光的吸收量增加30%-40%。

  5.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发,加快治疗速度。激光脱毛的光斑设计为9毫米的方形光斑,进行大面积皮肤脱毛时,不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够消除传统激光圆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疗重叠死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腿部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腿部脱毛后会越长越粗吗    冰点腿部脱毛会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