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能治疗青春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6 13:40
彩光嫩肤能治疗青春痘吗?人们在青春期脸上都会出现痘痘,而很出现痘痘大部分人都去用手挤压,这样就导致痘印的滋生。还会使得面部更加的凹凸不平,而现在彩光嫩肤术的引进就很好的解决了痘印的烦恼。那么,彩光嫩肤能治疗青春痘吗?



彩光嫩肤能治疗青春痘吗



  彩光嫩肤能治疗青春痘吗?

  彩光嫩肤是去除青春痘是利用先进的激光治疗技术,具有产生光热能量照射于病损皮肤,针对不同的皮肤问题,能够精细准确调节能量的密度和适合的参数,彩光能量能够杀死引起痘痘的细菌,有效抑制细菌的繁殖,还能促进***层的胶原纤维新生和重组,从而修复疤痕,去除青春痘。

  彩光嫩肤去除青春痘效果非常理想,使用的激光脉冲技术,光束的作用在于黑色素组织,不会损伤到正常的皮肤色素,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能够调节皮肤的油脂平衡方式,预防痘痘生长。彩光嫩肤针对性强,有效解决皮肤多种瑕疵问题,使皮肤恢复光泽和弹性,从根本上改善肤质。

  彩光嫩肤祛痘后要如何护理?

  1、彩光嫩肤后护理期间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敏感性皮肤应当在这期间更加注意。

  2、部分求美者可能在接受彩光嫩肤美容治疗后会出现红肿情况,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加速恢复。

  3、在彩光嫩肤美容术后皮肤比较细嫩,所以对皮肤的保护也更加重要,如预防日晒,不可接触含酒精的化妆品,不可挤、压、碰、磨擦等。

  4、彩光嫩肤美容治疗后,皮肤活性增加,新陈代谢加快。所以可能部分患者会出现皮肤干燥的情况,所以术后一定要给予皮肤充分的水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青春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痘痘的起因和预防疤痕的形成        长痘痘3种食物很好别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