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手臂脱毛方法前需要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6 13:57
冰点手臂脱毛方法前需要注意?有些女性身上毛发比较多,旺盛的毛在暴露的皮肤下会影响肌肤的美观,所以对于毛发旺盛的女性做一个脱毛手术还是有必要的。当然很多爱美女性会选择冰点脱毛来解决手臂毛发问题,那么,冰点去手臂脱毛方法前需要注意什么?



冰点手臂脱毛方法前需要注意



  冰点手臂脱毛方法前需要注意?

  冰点脱毛是目前十分先进的一种长期性激光脱毛方法。冰点脱毛与传统激光脱毛在机理上很大的不同是:传统激光脱毛要瞬时高能量烧毁毛囊,而冰点脱毛温和地使毛囊自动失去活性,因此即能达到长期脱毛目的,又不过度刺激皮肤避免产生疼痛或风险。

  冰点脱毛去手臂毛术前准备:

  1、脱毛前请不要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2、脱毛前一定要洁身沐浴。

  3、到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冰点脱毛是长期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4、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医师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使脱毛完全没有感觉。

  冰点脱毛的效果一般都是相对比较理想的,但要注意的是,体毛是非常容易反弹的,在治疗之后,受术者一定要科学的进行自我护理,这是保证脱毛整形效果,以及安全的关键所在,一定要有足够的重视。

  手臂冰点脱毛的过程:

  1、将凝胶涂在手臂部位,这时爱美者会感觉阵清凉,这是为了让肌肤得到大限度保护,可以让爱美者在脱毛过程中降低不适感。

  2、涂完凝胶后医生开始用激光枪瞄准爱美者的毛囊,均匀反复接触,对汗毛根部进行全部“围剿”。整个过程基本是很舒适的。

  3、冰点脱毛结束后,医生会温柔的将凝胶刮掉并且清洗,再涂上防晒霜防止肌肤受到紫外线的伤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手臂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手臂脱毛后要怎样护理  冰点手臂激光脱毛后如何保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