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性反颌一定要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6 10:40
骨性反颌一定要手术吗?现实生活中,总会有很多人面临着很多的问题,特别是牙齿的问题,骨性反颌,作为一种比较严重的,影响我们美观的牙齿畸形当下也是必须及要着手解决的,它需要通过外科手术与正畸进行联合治疗,以达到让我们拥有漂亮美观的牙齿。什么是骨性反颌?其实一说,大家就会豁然明了,其实它就是人们常常说的地包天牙。患有这种牙齿的人,嘴型是相当的不美观,它不同于虎牙,只要它出场,任何美丽都将消失的无影无踪。可是,治疗它却有一定的难度,那么,骨性反颌一定要手术吗?



骨性反颌一定要手术吗



  骨性反颌一定要手术吗?

  骨性反颌是指下颌骨过度生长,需要考虑正颌外科联合治疗与正畸联合治疗,骨性反颌的手术适合成年后失去使用矫正器矫正牙齿机会的群体,正颌外科联合治疗是微创打开牙槽骨直接调整牙与颌的关系。

  反颌矫正术针对的上下颌骨咬合异常的程度要大于上下颌骨前突,它的主要手术方法均是在口内切开,通过截骨并前移后缩的骨组织,或截骨并后退前突的骨组织以达到矫正反颌的目的。

  骨性反颌不仅仅影响牙齿的形态,还会对面部轮廓造成影响,所以,我们一定要对其引起重视,想办法及时的矫正。

  反颌形成的原因:

  1.遗传因素引起的,若父母中有反颌现象,子女也很有可能有反颌,据统计,此比例可高达1/3。

  2.生活不良习惯,如经常下颌前伸咬上唇等。

  3.人工喂养的儿童,常因仰面用奶瓶喝奶,奶瓶压迫上唇部,下颌向前用力吸,长此以往易引起的反颌。

  骨性反颌手术费用影响因素?

  1、与矫正方法有很大关系。隐形牙齿矫正和普通的正畸矫正效果差别是很大的,隐形的价格一般更贵。

  2、与整形医生和医院有关。不同的整形医院无论设备环境人员都是比较优质的,那么费用高也是理所当然。

  3、与牙齿反颌严重程度有关。如果是由于上下颌骨发育异常造成的,即所谓的“骨性畸形”就需要做手术。价格如果是由于牙齿排列错乱所造成的,称为“牙性反颌矫正”就需要做牙矫正,价钱会更贵点。建议选择可靠的平台找价格优惠的知名整形医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反颌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反颌矫正好的治疗时间      反颌矫正手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