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漂红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6 13:26
乳晕漂红术多少钱?每个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漂亮的胸部,但是偏偏有些人因为母乳喂养而导致乳晕特别的大,如果乳晕很大而且颜色不漂亮的话就会影响美观,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都特别的困扰,毕竟一个完美无瑕的胸部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乳晕缩小手术来有效的改善,它的效果是比较完美的,具体价格是不固定的,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乳晕漂红术多少钱



  乳晕漂红术多少钱?

  影响乳晕漂红术的价格因素:

  1、乳晕漂红术外在因素有很多,比如医院是实力,医生的资质等等,一般价格在几千元到几万元之间。由于个体差异,少数求美者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颜色不鲜艳,色彩发暗,这是由于物理创伤、高色素体质或感染后引起的色素沉着现象,少则一个月,多则数月后就会逐渐常。

  2、乳晕漂红后3-4天内,局部浮肿,乳晕呈紫黑色等属正常现象。乳晕漂红创面将会结痂并自行脱落,在创面愈合之前,注意不要沾水,并注意局部卫生及护理,以免感染,不要穿紧身衣物。

  3、乳晕漂红部位修复期间内不能沾水,不得进行熏蒸、桑拿、游泳及剧烈体育运动等活动。坚持用药棉棒涂修复剂擦创面10天以上,每日擦4-5次,让修复剂自然吸收。

  4、乳晕漂红后一般3-5天脱痂。结痂后不可用手自行撕剥,否则会损伤粘膜造成感染后留下疤痕,严重者易疤痕增生,影响着色效果。

  5、乳晕漂红手术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乳晕漂红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乳晕漂红适应人群:

  1.生育后引起乳晕变紫变黑者。

  2.疾病引起乳晕变黑者。

  3.先天性乳晕颜色比较暗的爱美者。

  乳晕漂红术后护理:

  乳晕漂红后3-4天内,局部浮肿,乳晕呈紫黑色等属正常现象。乳晕漂红创面将会结痂并自行脱落,在创面愈合之前,注意不要沾水,并注意局部卫生及护理,以免感染,不要穿紧身衣物。

  乳晕漂红部位修复期间内不能沾水,不得进行熏蒸、桑拿、游泳及剧烈体育运动等活动。坚持用药棉棒涂修复剂擦创面10天以上,每日擦4-5次,让修复剂自然吸收,预防脱色。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晕漂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晕过深矫正术注意事项           乳晕过深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