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6 17:14
眼睑内翻手术多少钱?眼睛对于人们的面貌有很大的影响,很多的朋友们天生出现了眼睑内翻的现象,这样不仅影响到自己的容貌,还会影响到自己的自信,一定要及时的做矫正手术。眼睑内翻的矫正方法有很多种,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


眼睑内翻手术多少钱


  眼睑内翻手术多少钱

  一个眼睑内翻校正手术的价格大约在5000元到一万元之间,具体的手术费用还要看眼睑内翻的程度如何,并不是一个固定的价格,它是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的。

  较常见的眼睑内翻矫正法有

  V-Y手术、Z形手术、邻近皮瓣转移法、游离植皮法等四种,不同方法所产生的效果不一样,当然价格也会受影响。此外,眼睑内翻矫正费用还与术后护理工作的好坏有关。术后一段时间内会恢复正常。术后患眼用抗生素眼膏或抗生素眼药水,天天3~4次。颈部安装颈圈,防止自我损伤病眼。术后10~14天拆除缝线。

  眼睑内翻矫正术恢复需要注意的事项

  (1)一般眼睑内翻矫正术的注意事项:按整形外科术前常规护理。

  (2)眼部眼睑内翻矫正术的注意事项:按医嘱给予抗生素滴眼液滴眼,2~3次/d,每晚睡前涂抗生素眼药膏,并用无菌凡士林油纱布盖患眼,以保护角膜;必要时可用生理盐水冲洗结膜囊,2~3次/d。

  (3)心理眼睑内翻矫正术的注意事项:眼睑内翻矫正术前要详细介绍手术方法及其预后,指导病人配合手术及治疗。同时还要了解病人生活习惯,以便在包扎期间的护理工作能顺利进行,使病人满意。

  眼睑外翻矫正手术适应症

  因疤痕、睑缘松弛,老年性眼轮匝肌松弛等原因所致睑缘外翻伴溢泪;睑缘外翻明显影响美观;睑缘外翻所致眼干不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内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内翻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眼睑内翻手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