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缺牙情况适合做种植牙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0/25 11:342019/10/25 11:34
呆狐网
哪些缺牙情况适合做种植牙?牙齿的缺损对于很多爱美者而言很痛苦,咀嚼食物会受影响,因此很多求美者会到专业机构进行牙齿修复。无论牙齿脱落多少都是可以修复的,满口牙种植可以补救多颗牙齿的脱落,种植牙齿的技术是牙齿脱落者的福音。


哪些缺牙情况适合做种植牙


  种植牙的寿命

  种植牙相对于传统义齿来说,适应症是很广的,不管是单颗牙齿缺失还是全口牙齿缺失,都可以进行修复。一般的牙齿缺失可以选择传统的镶牙方式进行修复,但是如果是全口牙齿缺失的话,由于没有基牙做牙桩,传统的镶牙方式根本无用武之地。但是,种植牙却可以满足我们的要求。满口牙种植已经有了多年的历史,技术也比较成熟了。满口牙种植不需要借助基托与卡环等结构来固位,外观和功能上真牙非常近似,有利于保持口腔卫生,舒适美观,使你忘掉假牙的存在。当然,种植牙维护也要像真牙一样的爱惜,才能尽可能的延长种植牙的寿命。

  哪些缺牙情况适合做种植牙

  1.游离端缺失,不愿意选择烤瓷牙等修复方式。缺少牙齿数目较少的时候,很好选择种植,因为这样不会影响临牙的健康。

  2.多颗牙齿缺失,活动牙有严重异物感。有些朋友虽然能够配戴活动牙,但是佩戴后感觉十分恶心无法正常吃饭、生活,那很好选择种植牙修复。

  3.全口义齿无法固位。很多老年人全口活动义齿用的时间长就会松动、脱落,这时候用种植四颗“磁暗扣”的方式,就能轻松固定活动义齿,不仅价格合理,而且使用方便。

  4.颌骨缺损、正畸治疗等情况,都可能用到种植技术。

  5.牙齿坏死需要拔除。此时可以选择植得口腔十分先进的“即拔即种”种植先进技术,20分钟种牙解决残根问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全口牙种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种植全口牙特点有什么呢              牙齿种植的缺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