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痘疤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5 11:44
激光去痘疤有副作用吗?长痘痘这事困扰着很多人,各个年龄阶段的都有,特别是刚进入青春期的孩子,脸上长满了青春痘,学习压力也慢慢的增加,不好的生活习惯,导致身体内分泌失调,脸上容易出汗出油,从而脸上容易长痘。一起来看看激光祛痘疤可能产生的副作用吧!



激光去痘疤有副作用吗



  激光去痘疤有副作用吗?

  1.局部肿胀

  虽然激光美容祛痘不需要手术开刀,但也会产生一些不良的效果。由于激光高强度,手术中会进入***层,所以进行激光治疗后,皮肤会有轻度或中度局部肿胀,在激光去痘疤术后2-3天,现象较为严重,在5-7天后,会逐渐消退。如果是较为严重的肿胀,需要找专业医师解决。

  2.瘙痒

  激光祛斑是一种非侵入性的激光美容方法,创伤小、不损伤正常皮肤,但祛斑后皮肤会较脆弱、敏感,所以进行了激光去痘疤的手术后,皮肤会出现瘙痒的现象,出现瘙痒现象可能意味着伤口要愈合,亦可能是感染,所以大家一定要警惕,防止因为护理不当,留下肌肤后遗症。

  3.感染

  接受激光部位的伤口创面如因挠抓或沾水污染等可能会出现红斑渗液,这就意味着感染。出现感染现象,应尽快咨询专业护肤老师,使用专业产品进行护理修复。

  4.形成瘢痕

  由于激光手术准确性高,而且治疗的大小及深度都能严格控制,一般来说,术后不会留下瘢痕。但不可避免,少数人会形成遗留凹陷性瘢痕,或刺激形成增生性瘢痕。如果激光去痘疤形成瘢痕后应尽快就医治疗,以减轻瘢痕程度。

  5.色素沉着

  大部分的激光去痘疤的手术在治疗后的初期是色素减退的时期,但不久可能出现色素沉着,这种情况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晒等工作,防止因为护理不当形成暗斑。

  激光祛痘疤虽然见效快,但是风险大,有各种副作用,所以建议大家使用安全有效的祛痘产品祛痘,如果你已经采取了激光祛痘疤,建议咨询专业护肤老师,做好修护工作,将副作用降到很低。

  痘疤日常护理:

  1.保养与护理

  满脸都是痘坑的朋友,一定要做好痘坑处肌肤的保养与护理工作。平时需要多注意清理痘坑处肌肤的汗液,以防细菌在此感染,引起发炎。同时我们也要做好皮肤的补水保湿工作,这个季节我们皮肤较容易缺水。

  小贴士:平时可以用常温水,每隔一段时间清洁皮肤上的汗液。另外,这个季节也应选择一款清爽舒适型的补水保湿来保养护理自己的皮肤。

  2.定期不定期多按摩痘坑处肌肤

  平时应多轻揉按摩痘坑处肌肤,以促进血液微循环,加速痘坑的去除修复。

  小贴士:对于时间相对充足和相对自由的朋友们来说,平时可以多抽些时间去按摩痘坑处肌肤。

  3.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原因:满脸都是痘坑是因为痘痘破裂感染后伤及到了肌肤的表皮下层组织和皮下组织,导致表皮下层组织里的胶原蛋白流失过多导致的。因此多吃富含胶原蛋白方面的食物,可以有效修复痘坑。

  小贴士:对于经济条件允许的朋友们来说,可以通过买胶原蛋白食用,这样可以加速活跃痘坑内部细胞因子,加速痘坑去除修复的。

  4.祛疤产品一定要选对

  目前市场上祛疤产品五花八门,种类繁多,价格和功效也不尽相同。因此我们在选择祛疤产品时,一定要擦亮眼睛,一定不要去相信这些祛疤产品的宣传哦。

  原因:因为目前市场上打着所谓见效很快祛疤口号的祛疤产品,里面都含有大量激素成分,使用它会刺激和损害面部肌肤,并使痘坑出现加重和恶化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去痘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痘痘的起因和预防疤痕的形成  激光祛痘痛苦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