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5 17:15
眼睑内翻的矫正方法有哪些?漂亮的眼睛总是长在人们的脸部之上,为人们点亮闻名的传神之功。作为人们传神的工具,具有有灵动气息,提升一人迷人气质的眼睛,需要人们后天精心的呵护。一个漂亮的眼睛的虽然重要,可是一个健康的眼睛至关重要。可是,日常生活中,有一些人患有眼睑内翻疾患,而眼睑内翻手术是解决眼睑内翻的有效方法。


眼睑内翻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眼睑外翻矫正手术效果怎么样

  站在医学的角度上来说,做眼睑外翻矫正术好是毋庸置疑的,眼睑矫正手术可以有效的改善老年性眼轮匝肌松弛等原因所导致的睑缘外翻伴溢泪,睑缘外翻明显影响美观,睑缘外翻所导致的眼干不适等等症状,解决做眼睑矫正手术好不好问题的同时,也可以有效的预防由于睑结膜因外翻后长期暴露而容易出现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使视力下降,甚至失明等症状的发生。

  眼睑外翻矫正术后护理

  术后需包扎患眼或双眼,全身应用抗菌素,依手术方式不同术后拆线时间各有长短,手术并发症较少,但手术后睑缘位置可能因不良的手术操作而由外翻转向内翻。

  眼睑内翻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1、切开法:它是历史较悠久的重睑成形手术方法,因为它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等。

  2、埋线法:适应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优点是操作简单,易于掌握。

  3、缝线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上睑皮肤无松弛或轻度松弛而无内眦赘皮者。优点是操作简单,便于初学者掌握。不做切口,术后无明显疤痕,容易为受术者接受。

  做眼睑内翻矫正就要注意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矫正方法,要让自己的面貌更加漂亮。以上就是关于眼睑内翻的矫正方法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大家在做眼睑内翻手术时候要注意做好术前和术后的护理工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内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内翻手术多少钱        眼睑内翻的症状都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