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怎么变秀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5 10:44

  鼻头肥大怎么变秀气?鼻头肥大分为三种类型,一是软骨支架肥大型,二是软组织肥厚型,三是软骨和软组织皆肥大型。我们黄种人大多数会有中度以下的鼻头肥大。那么鼻头肥大要怎么才能变得好看呢?


鼻头肥大怎么变秀气?


  单纯软骨支架造成的鼻头肥大,手术后效果较好,既有软骨原因也有软组织原因的鼻头肥大的手术效果次之,软组织肥厚造成的鼻头肥大,手术后效果比之前两种情况差。

  手术方法:针对鼻头肥大,传统的方法是对肥厚的软组织进行修薄。

  然而正确地措施应该是利用自体软骨对鼻尖部软骨支架重新塑形。这样可以拉长鼻长度、抬高鼻尖、调整鼻尖表现点和软三角缺如或鼻尖夹捏样外观,将鼻尖由内及外进行缩小,让鼻子自然变小,同时还可有以免修薄软组织而引起的软组织增生等术后并发症。

  所以要解决肥大不秀气的外观,可以通过调整鼻头的软骨支架结构来调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头肥大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头肥大如何矫正                                          鼻头肥大怎么办?怎么解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