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5 14:29
手臂吸脂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我们现实生活中,经常看到有些女性朋友的手臂比较粗壮,犹如男性一样,完全没有一种女性的柔美,也缺失了女人味,手臂粗壮问题,对于女孩子而言,更是他们的烦恼问题,手臂粗壮,手臂上的赘肉增多,极大的影响一个女性朋友的外在形象,美丽的外观,往往因为一个粗壮的手臂,可能影响了美丽的效果,特别是在夏季,如果手臂过于粗壮,那么毫无保留的将赘肉暴露给世人,这是女性朋友较为痛苦的问题,如今手臂粗壮,也会让一个人的气质缺失,整体的颜值会下降。想要瘦手臂,其实很好的方法,当前是手臂吸脂手术。


手臂吸脂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手臂吸脂的适应症

  1、吸脂年龄为18岁-55岁。

  3、身体健康,无严峻的内科疾病,局部皮肤无感染。

  4、局部脂肪累积,影响外观及功能。

  手臂吸脂的手术过程

  1、切口在腋窝处或者肘后上方进行切口。

  2、注射膨胀液。

  3、上臂吸脂手术术前测量皮肤弹性程度。用食指、拇指在皮肤处捏厚度,画等高线。

  4、缝合上臂吸脂手术切口,缠绕绷带。

  手臂吸脂的优势

  1、安全性:抽脂过程中自动避开血管、神经、肌键等非脂肪组织;

  2、抽脂不伤身性,定位多余脂肪;

  3、时间更短,恢复更快;

  4、抽脂更强;

  5、感觉更舒服:抽脂塑形过程中无痛感;

  6、外观更美。

  手臂吸脂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避免进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等。

  2、保证手臂吸脂术部位清洗,阻止感染。假如患处上有血痂或释放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臂吸脂术当日患处会有些疼痛,但随着功夫的推移会逐渐减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手臂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手臂吸脂手术会伤害神经吗                 手臂吸脂的风险有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