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下颌角整形术术后恢复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5 13:54
下颌角整形术术后恢复多久?说到面部就要提到占面部三分之一的下巴了,都希望自己有个精致而又瘦小的下巴,这样看起来会给人留下更好的映像,可是有些人偏偏就是眼睛好看鼻子好看,就是唯有下巴可以说是特别的不满意,不过这都是可以解决的,就是通过下颌角整形手术来把自己的下巴做改变,之后才能称得上是完美的脸蛋,每个人都有对自己的人生进行规划,对于自己的面部也许并是不那么的在意,更多的是把精力放在工作上,其实在某种角度上说如果你的面部得不到别人的认可的话是很难把自己分内的事情做得好的。那么下颌角整形术术后恢复多久时间?



做下颌角整形术术后恢复多久时间



  做下颌角整形术术后恢复多久?

  一般做完下颌角填充手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7天慢慢消退,下颌角整形手术后一周左右即可进行手术拆线,手术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的时间,3-6个月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会达到佳的下颌角整形效果。

  下颌角整形术术后:

  1、术后6小时开始用专业漱口液漱口,一定要保持口腔内卫生。

  2、长曲线瘦脸效果如何术后吃流食至第5天,且3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

  3、术后2周拆线,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尽量半流食。

  下颌角整形的优势:

  一、整体下颌角瘦脸动刀只有下颌下切口,口内无切口,减轻了感染时机。

  二、应用窄小的长臂拉钩,将包括血管、神经在内的软结构拉开,告别操作的分离开腔,操作非全。

  三、下颌角瘦脸的切口在下颌的接下来,只有0.5厘米~0.8厘米尺寸,十分隐匿,3~6个月后该切口将不鲜明。

  四、下颌角瘦脸下切口取位在近下颌的下颌缘,切口经历很少的软结构,首先到达下颌骨,很好的避开严重血管和神经,非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颌角整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下颌角切除手术的价格和优点  下颌角切除术的危害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