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嫩肤痛苦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4 13:37
果酸嫩肤痛苦吗?一些爱美人士的肌肤因为遭受到过多的侵蚀有着一些不良状况,一部分求美者就准备到美容机构去进行果酸嫩肤项目,但是对该项目不是十分了解,首先此项手术没有明显的创口,其次该项目会使用到麻药处理,手术过程中不会有痛感出现,而且麻药过劲之后也是不会出现的,爱美人士可以放心的进行。



果酸嫩肤痛苦吗



  果酸嫩肤痛苦吗?

  果酸嫩肤是不会痛的,在手术之前会敷麻药膏的,因此求美者全程都不会有痛感。只有在麻药时间不够的情况下,求美者会感觉到疼痛,但是正规医院都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

  果酸嫩肤的效果:

  1、果酸嫩肤能控制各种皮肤疾病,分离软化表皮过度重叠、粘连在一起的角质细胞,使其能够自然脱落,促进皮肤细胞的更新加速,使皮肤华润、细嫩和健康。果酸的作用可深达表皮下表层,能穿透皮脂腺,从而抑制皮脂分泌,促进皮肤细胞再生,使肌肤更加健康。

  2、改善皱纹。它的作用可深达表皮下层,促进表皮下层内胶原纤维的生成,明显改善脸部的细纹,淡化深部的皱纹。同时它能穿透皮脂腺,具有皮肤深度清洁的作用,抑制皮脂分泌,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

  果酸嫩肤可能存在的风险:

  1、可能会有色素沉着,多由脱痂处过多晒太阳引起。所以要避免晒太阳,外用防晒霜,口服维生素C与维生素E。

  2、可能会是出现长期性的色素减退,相对于不化妆的男性来说,色素减退显得更加严重。

  3、红斑多会出现在浅层换肤后,大多在数几天内消退。持续存在的红斑可遵医嘱使用中效的皮质类固醇激素软膏,每天使用直至好转。

  果酸嫩肤术前准备:

  为了避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损伤,应注意在果酸嫩肤治疗前需严格遵守规定进行日常护理,充分清洁面部皮肤,去除油脂。

  不管是哪种手术都离不开正确的术后护理,而果酸嫩肤也是,术后不可以挤压手术部位,一个月内不可以食用海鲜,辣椒等有刺激性的东西尽量避免饮酒,以免影响手术效果。注射部位也需要保持干净,这样可以有效降低术后感染的几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果酸嫩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果酸嫩肤副作用有哪些   果酸嫩肤多久见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