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祛痘可以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4 15:18
光子祛痘可以保持多久?光滑细腻的皮肤是每个爱美者都渴望拥有的事情,但是在现实的生活中有很多人因为平时不注重保养,经常的熬夜,导致面部出现一些难看的痘痘,为了改善目前的情况一些爱美者就会选择去做光子祛痘,而光子祛痘一般可以保持两年到三年左右的时间,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可以使术后维持的时间更长。



光子祛痘可以保持多久



  光子祛痘可以保持多久?

  光子祛痘的优势:

  1、光子祛痘具有快速、安全、副作用低的优点而深受爱美人士的青睐。

  2、光子祛痘克服了传统的祛痘方法中出现局部用药而引起的红斑,皮肤刺激脱皮等副作用。

  3、而并且需要持续治疗在至少三个月的时间。

  4、而光子祛痘在克服以上副作用的同时,其治疗更加快捷方便、无需休假,对皮肤不会造成刺激,更加不会出现光敏现象,因此安全性十分的可靠。

  光子祛痘护理事项:

  1.饮食要清淡,避免辛辣、火燥、油腻、含糖量高的食物。

  2、口服一些抑制皮脂腺分泌以及消炎的药物(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

  3、使用清洁度较高的含杀菌能力的洁面乳。

  4、使用控油性较高的化妆品。

  光子祛痘是十分先进的美容整形技术,通常此项手术可以有效的治疗人们脸上的痘痘,但是做此项手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再对身体做全面的检查,确保自己的身体没有任何的异常时,再进行此项手术,并且效果非常的好。建议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和哺乳期,这两个特殊的时期是不建议做此项手术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光子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祛痘的效果好吗      如何科学有效的抗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