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瑜伽塑身动作挺拔显气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4 11:26
4个瑜伽塑身动作挺拔显气质?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练习瑜伽的,瑜伽虽然也是运动,但是动作都不是非常激烈,练习瑜伽不会让你感觉气喘吁吁非常累。练习瑜伽的好处也是非常多的,不仅能够减肥,还能让你的身材变得更加协调。瑜伽的种类有很多,塑身瑜伽是非常受女性喜欢的一种。塑身瑜伽动作有非常多,那么,有哪4个瑜伽塑身动作挺拔显气质?



4个瑜伽塑身动作挺拔显气质



  4个瑜伽塑身动作挺拔显气质?

  我们的身材是可以改变的,甚至在身材改变,脂肪减少的同时,我们的长相也会有正面的影响,因为面部脂肪的减少,可以让你的面容更有棱角。我们知道锻炼的方式有很多,不管是何种动作对于塑身都有效,通常我们会选择去健身房。

  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去健身房,因为时间和金钱成本过高,通常我们下班以后还有家庭和孩子需要照顾,去健身房的话不方便。其实有不少的方式可以让你在家中就能进行很好的锻炼,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一些简单的瑜伽塑身的动作,让你在家里也能练出好身材。

  我们知道瑜伽是一个全能型的运动,它在伸展肌肉和关节的同时,能够让我们的身体更加的柔美,还能够起到塑身减脂的作用。

  塑身瑜伽一、骆驼式

  这是一个伸展性很强的动作,身体呈跪姿,跪坐在瑜伽垫上,双腿微微的分开,然后收紧臀部;在吸气的同时,上身慢慢的往后仰,在这个过程中要保持臀部收紧;双手撑住地面,继续后仰,一直到头部触地面,身体成一个完整的半圆形;盆骨向前推之身体的极限位置。

  塑身瑜伽二、风吹树式

  身体直立,冰龙双脚,双臂自然垂于身体两侧;在吸气的同时,慢慢的踮起脚尖,双手伸直向上举过头顶,双手合十;吐气的同时,身体慢慢的前倾,保持身体平衡,保持3个呼吸,吐气恢复原位。

  塑身瑜伽三、坐角式

  这个动作能够让我们的背部和四肢得以拉伸,在睡前进行这个动作又不错助眠的效果。身体呈坐姿,挺直腰背,伸直双脚;双手撑地,双腿向两边分开,分之很大角度;呼气然后上身开始慢慢的下伏,一直到额头触碰地面,伸开双臂,双手各摸左右两侧的脚踝。保持姿势,在呼气的时候下压身体,让胸腔进一步的打开。

  塑身瑜伽四、下犬式

  这也是瑜伽中经常会用到的一个姿势,有着很不错的拉伸效果。身体呈站姿,呼气下弯身体,双手撑地;挺直双腿,收紧臀部,在呼气的同时下压身体,绷紧双臂双腿;吸气身体上浮,呼气重复动作。在动作期间我们除了能感受四肢的伸展以外,也会感受到胸腔的变化。

  以上的四个动作,可以在家中长期坚持,它们对于减脂塑身的效果很不错。同时也可以让你的睡眠质量更好,建议动作可以在清晨或者睡前完成,伴随着梵音可以很快地平静下来,有助于动作完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瑜伽塑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经常做瑜伽能改善哪些效果   产后练塑身瑜伽有什么好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