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红血丝对皮肤损伤严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3 11:42
激光去红血丝对皮肤损伤严重吗?脸上有一丝丝的像血管一样,红红的,遇到天气热了或者变冷,还会变得更加的红,这种症状就是红血丝惹的祸了!红血丝的出现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个人形象与魅力,也将颜值和美貌降低了好几个层次,而如今激光去红血丝在整形美容中得到了广泛的运用。那么,激光去红血丝皮肤损伤严重吗?



激光去红血丝对皮肤损伤严重吗



  激光去红血丝对皮肤损伤严重吗?

  激光去红血丝是利用皮肤血管里的血红蛋白对激光有天然的吸引力,它可以吸收激光波长,促使激光穿透表皮,进入到皮肤深层,激光的光热作用可以让血管里的血红蛋白凝固,促使异常的血管封闭,达到清除红血丝的效果。

  激光去红血丝是较安全的,相比以往传统的护肤品或药物涂抹方法,激光治疗是比较安全的,且一般不会产生大的副作用。激光去红血丝很温和,而且是选择性治疗,很少会对正常皮肤造成伤害,不伤皮肤。

  很多人担心激光去红血丝后皮肤会变薄,其实激光去红血丝一般是不会让皮肤变薄的,因为激光在去红血丝的同时,还会刺激皮肤深层的胶原纤维再生,增厚皮肤表层,不再让皮肤的血管经常暴露在外面,降低红血丝再次出现的几率。所以激光去红血丝后皮肤不仅不会变薄,反而会增加皮肤的厚度和密度。

  激光去红血丝术后护理:

  1、术后多使用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一定要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

  2、术后需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3、还可以经常轻轻按摩红血丝部位,促进血液流动,有助于增强毛细血管弹性;

  4、活动要注意,做好保暖避免日晒,可有效避免毛细血管扩张、治疗红血丝。

  5、保湿,激光去红血丝后要对面部加强补水,不定期可以适量的敷一些温和性的面膜。

  脸上有红血丝角质层薄怎么办?

  一、远离激素产品

  有的人为了追求见效很快,很多商家利用他们快速消除红血丝的心理,在产品中加入了激素,能够效果很好迅速解决红血丝问题,但是一旦是停止使用,皮肤的过敏症状就会加重,造成毛细血管扩张、萎缩,皮肤变薄,痤疮加重,色素沉着,这也是为什么近年来很多人脸上红血丝问题越来越严重的原因,面部红肿瘙痒,有灼烧感,脸上就像脱了皮一样“掉渣”,还又红又痒很是遭罪。

  二、扔掉去角质的产品

  红血丝的朋友千万不要给脸蛋去角质了,对于正常肌肤的新陈代谢可以时常的去去角质,但对于角质层本身就很薄弱的红血丝朋友是不需要去角质的,这样会让红血丝加重症状。

  三、不要盲目去红一不小心就变成了激素脸

  红血丝前期,很多人是不太在意的,在没有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自行购买去红产品,再加上自己的一些不当的护理方法,很容易加严重红血丝问题,变成激素脸,在红血丝早期,是较容易修护的,基本上可以不用产品就能够自行的修护,只要生活中能做好保养护理,就能够减少后期长时间的修护和经济成本。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去红血丝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去红血丝有哪些适用人群   激光去红血丝会复发加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