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需要多少钱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3 10:36
厚唇改薄需要多少钱呢?嘴是一个人很重要的部位,不仅仅是因为嘴能够进食食物,还因为嘴唇可以改善一个人的容貌,让一个人的容貌变得美观,但不少的人嘴唇有着太厚的问题,这个时候就会是比较影响美观,所以许多的爱美人士、求美者会选择通过厚唇改薄手术来进行改善。而厚唇改薄手术做完之后要多注意饮食和伤口清洁方面的护理,像是带有刺激性的食物不能够进食,并且还要服用抗生素以免伤口感染。


厚唇改薄需要多少钱呢


  厚唇改薄需要多少钱呢

  厚唇改薄1500-3000一侧

  1.嘴唇改薄大概多少钱根据选择的手术方法不同,价格也有差别。做厚唇修薄手术大多是沿口腔侧红唇粘膜作与红唇缘上、下唇弓平行的切口,切除一条带有部分粘膜下组织和口轮匝肌的粘膜。经美容精细缝合,使红唇厚度恢复美的标准。手术时间不长、痛苦不大。

  2.嘴唇改薄大概多少钱和爱美者的唇部情况有关。爱美者不同的情况,设计的手术方案也有差别,因此,厚唇变薄手术多少钱也不同。

  3.嘴唇改薄大概多少钱与整形机构有关:由于各家整形机构的级别都不一样,机构的设备也不一样,因此做个厚唇变薄手术需要多少钱也有一定的出入。

  4.嘴唇改薄大概多少钱与医师的水平有关:因为医师的专业水平经验不同,因此在费用方面的制定上有区别,这也是影响厚唇改薄多少钱的重要因素。

  厚唇修薄术

  厚唇修薄术是对受术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个人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厚唇修薄术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厚唇改薄的术后护理

  1、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厚唇变薄术伤口感染;

  2、流质饮食3天是厚唇变薄术的必须步骤;

  3、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以保证厚唇变薄术很好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厚唇修薄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厚唇修薄术会导致嘴合不上吗              厚唇变薄术的原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