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软骨垫鼻尖的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3 13:56

  耳软骨垫鼻尖的作用?鼻尖的好看与否,是由支撑鼻尖的支架结构决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其次是鼻侧软骨、鼻中隔软骨部。一般来说,理想的鼻尖具备适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致的点、面。美观学认为鼻尖高度是鼻长度的1/2,而东方人及黑人的鼻尖高度往往达不到鼻长度的1/2,表现为圆钝、低平,为种族特征之一。


耳软骨垫鼻尖的作用?


  1、抬高鼻尖

  耳软骨垫鼻尖可以抬高鼻尖,有效改善鼻头低、圆的问题。对于鼻背明显低平,但是鼻尖条件尚可的求美者来说,使用耳软骨多层叠加移植于鼻尖就可以获得较为满意的高度和形状。鼻尖完全用自体组织进行塑型更为自然、安全,这种手术方法目前比较流行,可以获得较为自然、真实的效果。

  2、延长鼻尖

  耳软骨垫鼻尖可以延长鼻尖,改善鼻孔朝上外露太多的缺陷。对于鼻头存在低、塌、露、短等问题的求美者,如果一味拒绝使用鼻中隔和肋软骨,那么单纯使用耳软骨进行相对保守的鼻头结构性调整的综合整形也是可行的。

  3、保护隆鼻用的假体

  医生做L形假体隆鼻时,通常会取一小块指甲盖大小的耳软骨垫在鼻尖处假体与皮肤软组织之间。这里用到耳软骨垫鼻尖的主要作用并非垫高,而是缓冲假体对鼻尖的压力冲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尖扁平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整形价格优势" target="_blank" class="colorGray"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vertical-align:baseline;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333333;outline:none;font-family:"font-size:16px;font-weight:700;">鼻尖整形价格优势                          鼻尖整形的三种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